吴超仲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上传时间:2024-04-26

吴超仲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处 通讯员 肖凌)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超仲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就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进行调研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出席座谈会。

吴超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吴超仲表示,两校有着较为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希望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高翅对湖北文理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情谊,学校始终坚持“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办学实践,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华中农业大学将继续全力支持湖北文理学院的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核:周建修

责编:卜润慧 王礼刚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