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孙丽君在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5-20

(校团委 通讯员 刘琰琰)5月11日下午,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马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32班学生孙丽君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孙丽君在发言中围绕推进支教行动、打造工作品牌、传承服务精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在增进汉藏民族团结、激励青年踔厉奋发、深耕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孙丽君,第十二批“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曾服役于海拔4500米以上的陆军青藏高原某部;2021年再次赴藏支教;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她曾荣获“优秀义务兵”“卫国戍边”银质纪念章、“湖北省最美新生”“襄阳楷模”等荣誉。


审核:程威

责编:卜润慧 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