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支教队员参加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藏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19

(团委 通讯员 张洁)10月10日,学校第十二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队长胡家鹏作为援藏教师代表,在山南市乃东中学参加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藏学习考察活动,受到省长王忠林接见。

说明: FLC6YK(BYA7S01G3}P]OUYS(1)_edit_8851964398648

在乃东区中学,王忠林认真听取我省教育援藏情况介绍,与湖北援藏教师亲切交流,要求进一步发挥湖北教育优势,助力山南改善教育条件提升教育质量,更好促进民族交流。

“省长和我们的交流,满怀着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我的内心感受到极大的鼓舞和感动!作为一名‘格桑花’支教队员,能为西藏的教育工作贡献微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在接下来的支教过程中,我将牢记省长的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格桑花’支教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求实奋进,扎实工作,认真完成支教任务。”胡家鹏表示。

审稿:程威

责编:卜润慧 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