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3】24号
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08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两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成果名称: 一种汽车遮阳设备

专利号:2018104892523

发明人: 朱丽;李华伟;王镔;邓明明、卢轲、蔡雯彬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汽车遮阳设备,其技术方案要点是包括顶板、天窗以及倾斜板,天窗位于顶板靠近倾斜板一侧且天窗靠近倾斜板一侧与顶板相铰接,倾斜板上设置于凹槽,天窗绕铰接 点翻转状态下能够嵌入到凹槽内,天窗的右侧面 上凹设有第一容纳槽,第一容纳槽内设置有遮阳 布、收卷轴以及微型电机,收卷轴长度方向的一端与微型电机的输出轴相连,遮阳布长度方向的 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在收卷轴以及第一容纳槽的槽底上微型电机带动收卷轴收卷遮阳布状态 下,遮阳布拉动收卷轴以及微型电机面向天窗移 动至其收入到第一容纳槽内。该设置能够与天窗相配合,在汽车通风降温的同时遮盖挡风玻璃,以阻止阳光通过挡风玻璃直射到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



受让方:湖北玖宽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壹拾捌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二、转让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成果名称:一种便携式汽车遮阳装置

专利号:2018104892538

发明人: 朱丽;应沈婷;钱瑶瑶;李敏惠;徐富华;金辉;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便捷式汽车遮阳装置,其技术方案要点是包括顶板、天窗、倾斜板、通风 孔、遮阳布、第一滑杆以及收卷轴,天窗成扇形设 置且天窗的尖端与顶板铰接,收卷轴与顶板旋转 连接,第一滑杆放置于倾斜板上,遮阳布两端固定于收卷轴和第一滑杆上,顶板上还设置有传动 组件;传动组件包括有横杆和竖杆,横杆与顶板 旋转连接,横杆上设置有第一齿轮,收卷轴上设 置有第二齿轮,横杆靠近竖杆一侧设置有第一锥 齿轮,竖杆与顶板旋转连接且竖杆上端设置有第 二锥齿轮,竖杆下端设置有第三齿轮,天窗的弧 面上设置有齿部。该装置能够与天窗相配合,在 汽车通风降温的同时遮盖挡风玻璃,以阻止阳光通过挡风玻璃直射到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


受让方:湖北玖宽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壹拾捌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356--2023520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356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