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6-15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理工学院党委:

2021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纪律规矩底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端午节假期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提醒通知如下:

一、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收受礼金礼品和土特产等节礼。

二、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

三、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或其他娱乐活动。

四、严禁在公共场合“带彩”娱乐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活动。

五、严禁公车私用。

六、严禁酒驾醉驾。

七、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八、严禁从事其他违规违纪违法活动。

各二级党组织和单位(部门)要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作出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向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发出信号、提出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和规定,严于律己,树立高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良好形象。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强化执纪问责,认真受理各方面的反映举报,坚决纠正和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口是心非、阳奉阴违等行为,用严明的纪律确保学校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6月8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