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平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30

李光平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朱妍儒)5月25日下午,“隆中学者▪产业教授”、湖北省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平来校为交通学院、机械学院学生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李光平以“增材制造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运用”为主题,以自己创业经历为主线,融合创业实践和科技创新为大家作讲座。李光平从增材制造技术的介绍、冷喷涂在航空修复领域实际运用、冷喷涂固态增材制造技术展望三个部分进行讲述,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技术,以创新为路径为国家做出贡献。

讲座现场学生们积极与李光平互动,请教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李光平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感悟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和英语,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地未来。

易良红在总结时希望同学们,要有创新意识,要有坚持的精神,要善于把握机会,走出自己的创新创业路。

审核:叶万海

责编:卜润慧 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