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3】31号
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30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3】31号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转让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成果名称: 航空用冲便管器

专利号:ZL202010661288

发明人: 沈小芳  张海波 肖娟  陈华波   肖娜 丁露

转化人:张海波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一种航空用冲便管器,包括:冲水便池结构、冲水管路结构、辅助冲水结构以及控制结构。其中冲水便池结构包括便池、以及设于所述便池上的冲水结构;冲水管路结构,包括与所述便池连通的U型管路结构以及竖直冲水管路结构,且所述竖直冲水管路结构与大气连通;辅助冲水结构,包括连通设于所述竖直冲水管路一侧的辅助蓄水结构、以及设于所述辅助蓄水结构上的辅助抽水机构,所述辅助抽水机构驱动连接所述辅助蓄水结构、用于协助所述辅助蓄水结构蓄水或放水。本发明提供的航空用冲便管器,旨在解决传统技术中,冲便器在高空工作时冲厕速度低、且冲厕效果差的问题。


受让方:湖北裕益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叁拾壹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3529--2023612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3529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