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3】27号
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30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3】27号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转让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成果名称: 一种基于硬件隔离的可扩展安全影子存储及标签管理方法

专利号:ZL201811173418.7

发明人: 张军,侯锐,杭波,吴中博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硬件隔离的可扩展安全影子存储及标签管理方法。该方法将Intel SGX构建安全执行环境的方法用于为进程创建隔离的影子存储区间。影子存储区间用于保存程序运行时信息。本发明称进程运行时信息为标签。影子存储区间内的标签按类似分页的方式存储和管理,并且只能由对应进程通过特定的指令访问。即使是特权程序(如操作系统与虚拟机监控器等)也不能访问或修改。基于该安全影子存储区间,通过编译器设置标签的数据结构,可实施不同安全规则,如控制流完整性,代码指针完整性,用户进程页面访问权限等。



受让方:深圳市云捷网络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贰拾伍万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3519--202362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3519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