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30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



(组织部 通讯员 罗漪)5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召开以“把握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推进主题教育”为主题的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关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总体情况,统筹安排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了推进理论学习相关工作;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提示,安排推进调查研究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布置了政治生态分析与研判相关工作。

王为一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中层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素质方面有切实的提升;要用主要精力抓好和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走样;要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政治巡察的重要内容,作为政治生态分析与研判的重要内容;要做好工作台账、工作经验总结报送和材料归档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卜润慧

审核:王瑶珺

责编:余芳 秦军荣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