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隆中学者•产业教授”聘任和“湖北超卓研究生奖学金”设立仪式
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30

学校举行“隆中学者•产业教授”聘任和“湖北超卓研究生奖学金”设立仪式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朱妍儒 )5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隆中学者•产业教授”聘任和“湖北超卓研究生奖学金”设立仪式。副校长汪云出席仪式并为湖北超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平颁发“隆中学者•产业教授”聘书。仪式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会议现场

汪云向湖北超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汪云指出,聘任李光平董事长为“隆中学者•产业教授”并设立“湖北超卓研究生奖学金”,充分展示了双方合作底蕴深厚、前景广阔,学校将把这种模式打造成校企合作典范,提升学校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

汪云致辞

汪云勉励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要淡泊明志、强基固本,要创新学术、百炼成才,要宁静致远、实现卓越,成为建设制造强国的优秀人才。

李光平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李光平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提升产学研质量,为襄阳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工科人才。

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宣读了《湖北超卓研究生评定办法》和《湖北超卓研究生奖学金2023年度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9名获奖同学颁发“湖北超卓研究生奖学金”,获奖代表、2021级研究生董脉鸣作交流发言。

人事处处长苏顺强,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摄影:蔡晨

审核:叶万海

责编:卜润慧 余芳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