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在全省交流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2-09

(校团委 通讯员 龚丽丽) 12月7日至9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宜昌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两次特别赞扬了我校“格桑花”支教工作。

会上,六个单位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学校副校长刘伦钊以《校园盛开民族团结的“格桑花”》为题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系统总结了学校始终高举民族团结进步大旗,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以“格桑花”赴藏支教行动为核心引领、以“格桑花”品牌活动为实践载体、以“石榴籽”教育行动计划为外围支撑、构建“一心双环”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体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学工部部长周建修、团委副书记龚丽丽参加会议。

审稿人:周建修